close
3/2今天早早起床 依舊沒有妳的消息做好準備後出門 卻不知前面是怎樣的路目標 林口 太平村 = =8點出發 10點多才到...一路上 陪伴我的 只有我可愛的小住商房屋鐵還有一路上的風景 有點涼意的風還有昨日不好的感覺 雖然已經淡化了很多...停在路邊 吃著今天的早餐我一路 詢問著路人甲的意見終於 我到了一個人煙婚禮佈置稀少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堆狗 3個年輕人 還有一堆老人第一次到那 卻嚇到了那邊的人因為我的出現就是個意外= =往後 我還要在那邊做勞務做58個小時室內裝潢...============================役男 : 請問 你是哪一位?我 : 來這個給你 是我的資料役男 : 嗯 你稍等我一下一段時間後...役男 : 不好意思 我們裡節能燈具面的社工 把你跟另一個餐飲科的搞混了我 : ...... 那?役男 : 沒關係 你一樣是來這裡 我等等會帶你到廚房 你在這等我一下我 : 我做什麼都可以 不一定房屋二胎要煮飯= =役男 : 我知道了 我去問一下又過一段時間...役男甲 : 學長 今天好像沒事情給他做耶役男乙 : 可是總不能叫他拔草 那很累 而且 他找了2個小室內設計時的路...我聽到了 向著他們走去我 : 沒關係 今天也很突然 那沒事我先走好了役男 : 嗯 不好意思 今天真的有點突然 那路你都會走了吧?我 : 嗯 我都知住商房屋道了 下禮拜 麻煩你們了役男 : 好 小心走 別迷路了 下次要帶2張2吋照片 要做文件用的 別忘了我 : 好 掰掰========================================酒店打工我騎著我可愛的小鐵 回家的路上沿路是不同的風景 一樣的風我拿起手機 依舊是沒妳的消息經過了伊吉幫 只想到的未來是將要在那裡度過1年我對妳 我並不設計裝潢猶豫猶豫的 是另一些事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ja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