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宸源青園小學校園記者站四四班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眨眼間又到年尾了,到處洋溢著節日的氛圍,到處充滿著歡聲笑語。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新的一年裡我的新年心愿是什麼呢?我坐在窗前,胡思亂想,想到了過去,想到了未來。
  “崽崽,快起床,要遲到了!” 又一次,清晨我被早早地叫起來,我的眼睛根本睜不開。我對媽媽說:“今天是周六,就讓人家再睡一會兒吧!”媽媽說:“今天早上要上奧數課,快點,要不該遲到了!”我聽了差點暈過去,要瘋了。我昨天剛上書法課,今天又要上奧數課,上完奧數課之後還有作文課,下午還有跆拳道課,我都快累死了。周六、周日、寒假、暑假都安排得滿滿的,我什麼時候才能休息?我要是能自由支配時間讓自己輕鬆一下,不用天天被迫學習就好了。
  我帶著睡意,慢吞吞地從床上爬起來,洗臉、刷牙,急忙吃完早飯,跟著媽媽一路飛奔追上公交車奔向培訓學校。當我拿起老師發的奧數試卷做題,時間又從我的做題思路中慢慢消失了。上午的四節課在老師的講課聲中逝去了。
  轉眼間,時間把我帶到了中午。我飛快地跳上回家的公交車。可時間似乎永遠都比我快,令我不敢想像。等我匆匆地吃完午飯,已經下午一點了。我再一次跳上公交車又開始和時間賽跑了。匆匆的,又到了上課時間,匆匆的,又到了下課的時間……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可我都沒反應過來,我被嚇得目瞪口獃。不會吧,怎麼這麼快!人人都說小學是最輕鬆、最快樂的學習時光,照這麼下去,小學六年恐怕很快就……
  “宸源,邢宸源!你不寫作業發什麼獃啊!快做,再不做,等爸爸回來了,我看他怎麼收拾你!”媽媽嚴厲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什麼?剛纔那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啊! 哎,還是趕快寫作業吧!
  對了,我的新年心愿,我的新年心愿就是: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如果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我就可以充分享受快樂的小學時光了;如果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我就既能飛快地完成作業,又有充足的時間玩;如果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我就既能完成媽媽佈置的任務,又能有大量的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看我自己喜歡的書;如果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我就既能上好每一節課,又能不慌不忙地為明年的DI大賽做準備;如果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我就……
  雖然我知道時間是公平的,它不會偏向任何一個人,可是我仍然希望時間能隨著我的心愿而改變!真希望時間爺爺有一顆善良的心,能夠滿足我這個小小的心愿!  (原標題:時間啊,時間,請你慢點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ja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