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念一時,悔恨一世! 來郵局辦事的人,有不少是不識字的老人家。他們有些只依靠政府補助的津貼在生活;也有人存有花蓮民宿準備養老用的積蓄,卻擔心被孩子知道,會被榨乾金錢,而拜託我看怎麼幫她存錢才不會被家人發現!有一位阿婆怕被敗看房子家的兒子敗光家產,自己會晚景淒涼,把存款都寄女兒的名字。另一名老大姐跟我說她女兒拿她的一百萬元去投資老闆的土地買賣公司,一年利息賺了6萬元,直說比郵局的利息好太多了。我只能笑著跟她說,利息高,風險相對也會高!最好不要把全部永慶房屋的錢都投資在同一個地方,會比較能分擔風險。可惜人性的弱點之一,就是有貪念又嘗到了甜頭,往往就會越陷越深,而住商房屋無法自拔了。這個阿桑現在想要再把她的第二個一百萬元,再拿去公司投資了。之前她把她所有的幾張定期存單都告訴她太平洋房屋女兒,我想是不太理智的喔!因為老闆知道阿桑有錢以後,就會教她女兒慢慢遊說媽媽把錢全部拿去公司做投資。阿桑現東森房屋在雖然跟我說,她不會那麼傻的,把全部積蓄都投資在公司!可是,我知道早晚她還是受不了高利息的誘惑,會一頭栽進21世紀房屋仲介去的!我老公提醒我不要那麼雞婆去教她怎麼做,阿不然她女兒要是拿不到錢的話,會來罵我的啦!ㄏㄏ........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ja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